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在德留学少女网上拍卖“童贞” 政府称其卖淫要征重税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日前,在德国留学的18岁罗马尼亚女郎在网上拍卖“童贞”,未曾想真有许多人前来竞拍,最终一位意大利商人豪掷8800欧元赢得“标的”,遂与少女“共度春宵”。不过德国税务部门在听闻此消息后出面表示,女郎的行为等同于卖淫,要对其征收高达50%的税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这位“纯洁”的少女名叫阿林娜·佩尔恰,是罗马尼亚留学生,目前在德国曼海姆大学学习计算机专业。

  阿林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买下她“童贞”的意大利商人大约45岁,他们在威尼斯的一家豪华旅馆内完成了“交易”;商人对她非常满意,希望还能经常见到她。阿林娜说:“我也希望能经常见到他。下次见面时,我是不会向他收费的。”

  虽然阿林娜对自己做成的这笔生意颇为得意,但税务官员的话可能会给她浇上一盆冷水。在德国,卖淫虽是合法行为,但一直以来都被苛以重税。柏林的一位税务官员称,“这位18岁少女的行为跟卖淫没什么两样。”

  这位官员进一步表示:“我不想站在道德的角度看待这件事,我只关心政府税收。在德国,卖淫不是违法行为,但不交税可就是犯法了……因此,我们认为她(阿林娜)必须将收入的50%上交以充当税款……无论她怎么称呼自己吧——"浪漫提供者"或是别的什么玩意儿,她都必须交税。”

  不仅如此,根据德国的一项增值税法案,阿林娜所需缴纳的税收可能不止收入的50%这么多。这项法案规定,如果某人能够在短时间内聚敛大量的财富,那么除了应交的税款,还需额外交上一笔税金。如此算来,阿林娜在一天内赚得的8800欧元到最后可能只剩下3000欧元左右。税务官员对此表示:“如果不是她这么大张旗鼓地到处炫耀这笔奇怪的交易,没准还能逃过税收呢。”

  (环球在线:梁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