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视频:墨西哥发生里氏5.7级地震 尚无伤亡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当地时间22日下午14点24分,墨西哥中部发生5.7级地震,首都墨西哥城也有震感。   美国地质调查局报告显示,震源深度为56公里,震中在普埃布拉市以南80公里,墨西哥城东南方150公里。   地震发生后,数以千计的墨西哥城市民跑到街上。这是一个月来该市感受到的第二次中度地震。上次发生在4月27日,震级为5.6级。   目前,尚无此次地震的伤亡报告出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