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卢武铉自杀身亡 > 09卢武铉身亡消息

医生正在对卢武铉遗体进行检验

  中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苏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点10分报道,韩国前总统卢武铉今天早晨意外传出死讯,据推测很可能是自杀,但是还没有最后的结果公布,我们联系苏玲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关于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你了解到了什么最新情况?

  记者:现在我们从媒体的各方面来看,有关于卢武铉意外传出死讯,它的死因各方都在积极的调查中,那么,从医院最新传出的消息,卢武铉的致死原因是因为脑部受到重击,跟他今天从山顶坠崖死亡是比较吻合的。

但是医院也正在对他的尸体进行检验,以确定最后是不是自杀或者其他原因。我们也看到消息传出,现在发现一个自杀的遗书,具体内容我们还没有得到最确切的消息,我们也在进一步跟进。如果自杀的遗书内容得到公布的话,可能对确定他的死因会有重大的帮助。

  主持人:从我们刚才得到的消息和报道,我们可以从他的遗书的翻译过程中看到,他应该是承受了极大的心理压力,因为他也提到这段时间很累,也让很多人跟着受累,自己喜欢读的书也读不下去了,“不要埋怨我”。根据这样的信息透露,现在关于卢武铉死因的调查和分析都哪些?

  记者:你刚才说的这些话也很让人触动,因为他涉嫌受贿案件被曝光以后,他还有心读书就已经很意外了。因为我们从资料上也了解到,卢武铉的受贿可能和他欠下很多外债有关系。从卢武铉公开的债务看,很有可能他在经营一个矿泉水公司,叫长寿权,他可能因为经营不善,欠下大约226万美元。另外,他的帐务的清偿不是直接通过卢武铉进行的,也是通过自己的家人即他的妻子全良书委托,全良书可能通过秘书接受了一个商家大约500万美元的交接,现在不确定是不是受贿。而且他的亲戚也是在和其他商家的金钱往来中曾经被法院传讯,并且被指控进行了受贿。而且在他在任期间,他为自己的两名子女出国留学准备学费、生活费,而且他的女儿在美国甚至有非常豪华的住宅,像这些也都是导致了他现在死因的一种背景的分析。

  比如还有一个他的哥哥卢建平两次卷入贿赂案,都是发生在他任内。像2003年他的哥哥是弄了三千万韩元,协助大宇的建设社长南向国连任,他哥哥被判刑一年,缓期两年。卢武铉如果要是想逃出干系,似乎是很难自圆其说的。联系到你说的他的压力很大,的确是很大。而且他的死讯传出以后,一直出任角色的他的妻子全良书听到他的死讯以后赶快跑到医院,听说到了医院很快就晕倒了。这个妻子在卢武铉从政之前,在竞选总统的过程中,一直到他担任总统以后,似乎这个妻子一直在卢武铉身边扮演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之前他的妻子和卢武铉当时在同一个贫穷的山村,同样的出身。当时,卢武铉在竞选总统的时候因为他妻子的背景似乎和他竞选的党派是相对的,卢武铉为了竞选,曾经也有这样一个声明,我不能为了竞选总统就离开我的妻子,背叛我的妻子,卢武铉当时对他妻子的忠贞似乎还为卢武铉上台拉了不少票。但是上台以后卢武铉在自己的网站上就公布说以前我很喜欢我的妻子,因为我妻子是一个很有理想的文学青年,但是结婚以后仿佛他就变成了一个对我要求很严的班主任。是不是他就任以后他妻子和他理念上有了什么不同。但是不管怎么说,他妻子和他的家人在他执政期间做出的一系列事情,卢武铉对他们不制止还是难逃包容的指责。现在我们的信息在进一步的搜集整理中,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马上通知各位朋友。

  主持人:好,谢谢。我们继续关注卢武铉遗书的曝光。卢武铉写道:那段时间实在太累了,也让很多人受累,我喜欢的书也读不下去…除此之外,卢武铉还在遗书当中写道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儿子、女儿,还有所有支持我的人,……虽然在金钱方面出现了很多批评我的声音,但是我可以说是清清白白的,在遥远的未来,理事会给我一个公正的评价……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