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菊称大陆之行收预期效果 挨桌向宾客敬酒(图)

  5月23日晚,高雄市长陈菊在上海向众媒体表示,北京、上海之行达到预期。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5月23日晚,2009高雄世运观光行销推荐会在上海举行。图为台湾高雄市长陈菊出席并推介高雄。 中新社发 潘索菲摄

  中新网上海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崔煜芳) 水蓝色的“雄哥”和粉红色的“高妹”在会场门口摇曳迎客,一块块介绍高雄风光的展示牌摆放在会场内……二00九高雄世运观光行销上海推介会二十三日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高雄市市长陈菊携高雄旅游观光部门负责人及台湾旅游业界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应邀参会的上海旅游业界代表和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即将举行的高雄世运会的相关情况。


  陈菊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是此次高雄世运观光行销的最后一站,还有五十多天世运会将要在高雄举行。她对上海市长韩正刚才在会见时与之分享城市发展经验表示感谢。陈菊说,上海有些经验和高雄有相似的地方,期待未来与上海有更多合作交流空间。她介绍说,高雄是非常优质的港口,适合大邮轮。她对与会人士表示:“如果到台湾只到台北,那就只看到了台湾的一半;只有到高雄来,才能更感受到台湾的淳朴、热情和台湾的发展。”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光荣在致辞中代表协会和业者对陈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从去年七月开始,两岸实现了双向旅游往来,增进了两岸民众间的了解与融洽。两岸旅游目前呈现出平稳、有序、健康的发展态势。他表示,上海和高雄有相似之处:都是港口城市,又都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上海市民赴台湾游方兴未艾,相信也一定不会错过七月参观高雄世运会的机会。他并表示欢迎陈市长和高雄的民众明年五月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高雄市旅游观光局局长林崑山在现场介绍了高雄世运会的相关情况,并特地介绍了世运会吉祥物“雄哥”和“高妹”。据悉,这两只水精灵以半透明的水滴状呈现出高雄市为阳光城市和海洋之都的意蕴。他表示,世运期间,高雄还将举办系列主题展览、文艺演出等活动,游客来到当地将体验到独具风格的台湾南部的文化。

  在推介会冷餐会上,一袭黑衣配紫色围巾的陈菊以招牌式微笑挨桌向宾客敬酒。她对与会媒体记者表示,此次大陆之行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