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包头公安局警车撞人逃逸 被撞者救治29天后死亡

  包头公安局警车撞人逃逸被撞者救治29天后死亡

  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局的一辆警车在夜晚将一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后逃逸,被撞伤的男子在医院救治29天后死亡。后来,肇事者投案自首,但让人不解的是,开制式警车的驾驶人不是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局的工作人员。

  这一涉及警车撞人逃逸的交通案件,近日在包头市传得沸沸扬扬。

  4月14日22时,在包头市张家营铁道口洗煤厂东一百米处,从四子王旗来包头市一家民营企业打工的温在柱,在骑自行车给单位上夜班的同事送饭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警车撞倒。肇事警车驾驶员没有停车救人,驾车离去。目击者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为“蒙B0499警”。

  包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西交警大队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了现场。温在柱被送往包头市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抢救。15日凌晨时分,肇事后逃逸的“蒙B0499警”警车投案自首,称肇事车的单位是包头市公安局九原区分局,肇事者名为董二铁,非警务人员。

  温在柱在医院医治了29天后,于5月12日晚11时30分停止了生命。

  近日,记者就警车撞人逃逸后伤者死亡的这一事件来到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局了解相关情况,一位姓樊(音)的纪检书记兼副局长告诉记者,九原区公安局没有叫董二铁的这么一个人。“董二铁既然不是九原区公安局的人,那他怎么能开着九原区公安局的警车呢?”樊书记告诉记者,肇事的警车是由九原区公安局的民警杨三喜使用,最近杨三喜的眼睛不好使,他雇了一个人给他开车,肇事者可能就是董二铁。

  采访调查中,记者了解到温在柱的家属就死者的赔偿以及“蹊跷警车”等问题,已经向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局正式提出交涉。此案最终将如何处理,内蒙古新闻网继续予以关注。(内蒙古新闻网 李东海 特约记者 邢彦春)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在柱 | 董二铁 | 杨三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