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妹为反抗强暴破窗跳楼 医生称可能全身瘫痪

  打工妹病床上哭诉不幸遭遇,医生称她可能全身瘫痪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杨峻)为了摆脱只见了两次面的男子的施暴,她从被软禁的出租屋三楼一跃而下,造成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有终身瘫痪的可能。

这名从湖南来广州打工的不幸女孩叫小玲(化名),昨天她在番禺何贤医院的病床上,回想起20多天前的那一幕仍心有余悸,而欲对她施暴的男子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已介入调查。

  见面两次后他便欲施暴

  小玲告诉记者,她是湖南永州人,今年23岁,在番禺石基镇一家电子厂打工。本月2日,小玲在番禺旧水坑一处溜冰场溜冰时结识了20岁出头的杜某。初次见面,小玲对杜某印象不错,遂交换了电话。

  两人第二次见面是在3日,杜某约小玲出去游玩。晚上10时许,小玲提出要回家,杜某便称先去其堂弟家玩一下便送她回去。小玲跟着杜某,来到番禺南村综合市场附近,其堂弟租住的一处三楼出租屋内。杜某随后把小玲带进卧室,杜的堂弟则睡客厅。

  “他把我带进卧室后,以给我的手机充电为由夺走了我的手机,并叫我上床睡觉。”小玲不从,杜某竟强行将其抱上床,并开始撕扯她的衣服和裤子。小玲想喊叫,杜某却一把捂住她的嘴。而对这一切,客厅的杜某堂弟没有一点反应。这一晚,小玲与杜某周旋了一整夜,杜某一直没有得逞。4日早上,堂弟女朋友开门回来,小玲想趁机夺门而出,杜某赶紧把门堵住,上前揪住小玲的头发威胁“不要激怒我”,并再次将其扯进卧室。

  打工妹为脱身破窗跳下

  4日早上9时许,小玲趁杜某出卧室上厕所时,反锁了卧室门。随后杜某返回,见卧室门被反锁便使劲敲门,并大声威胁。“当时心里好害怕,只想尽快逃出去”。她环顾四周,发现窗户外面的防盗网有一个开口,她想也没想,就从开口处跳下。

  事后,杜某和堂弟女朋友还跑下楼去看。发现小玲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后,杜某拦了一辆面包车,将她抱上车并吩咐司机送往南村镇人民医院后,便自行离开了。事后小玲告诉了面包车司机自己的遭遇,司机随即报警,并叫来救护车将小玲送到番禺何贤医院。

  记者询问小玲,是否还记得事发的出租屋,她表示已经很模糊,想了半天也记不起详细地址。医生说,目前小玲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有可能终身瘫痪。小玲姨夫告诉记者,住院的费用都是亲戚凑出来的。

  据警方透露,由于小玲无法清楚描述事发出租屋的具体位置,目前仍未找到杜某的踪迹。记者昨晚和小玲的姨夫再次联系时,发现其手机打不通。具体案情只有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工妹 | 何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