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脚踩两只船 嫌女友纠缠骗财后杀人碎尸灭迹

  嫌女友纠缠 骗财后毁尸灭迹

  通讯员 彬法 快报记者 马乐乐发自苏州市中级法院一男子有了同居女友,却又骗得另一个女子的感情。纠缠于两个女人之间,让他感到无法招架,最后他竟对情人痛下杀手。近日,苏州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湖南人武定国在打工过程中结识了老乡王静,很快同居在一起。2007年9月,武定国又结识了另一个年轻女子邵芸。交往了一段时间后,邵芸就发现武定国已有女友,这让她很生气,但邵芸并没有放手,只是警告他“不准跟王静来往了”。武定国表面上答应,但却继续在两个女人之间周旋。当年10月24日晚上,武定国感冒了,便来到社区诊所挂水。邵芸见他生病,有点担心,就跑到诊所陪他。可一瓶水还没挂完,同样心里不放心的王静也来到了诊所。两个女人在诊所里动了手,王静将邵芸的脸给抓破了。这之后,王静气得离开了苏州。见王静离开了,邵芸更加有恃无恐,扬言要武定国和王静赔偿精神损失费和整容费10万元。见邵芸闹得太凶,武定国产生了罪恶的念头:不杀了她,我就没办法跟王静结婚!

  2008年1月20日,邵芸又找到武定国讨要“赔偿”。武假装动情地告诉她:“我之前从王静那里借过5万元钱,还剩下4万没有还清,如果我跟王静分手,就要把这笔账算清楚。你能不能帮我借4万元钱?我当着你的面假装还给王静,你再以要赔偿款的名义把钱要回来。然后我跟王静分手,最后跟你在一起。”

  邵芸完全相信了武定国的这个“计策”。两天后,她筹到了近3万元钱交给武定国,当夜她就住在了武的家中。第二天早晨醒来,邵芸又不时地谈到“赔偿”的事情。两人很快吵了起来。在争吵中,武用被子蒙住了她的头,将她当场捂死。见邵芸停止了呼吸,武定国想了一阵,打算将她碎尸灭迹。于是他到超市去买了两个电饭锅、三个高压锅、两把菜刀、剪刀和美工刀,又找来一个切割机。他残忍地将邵芸的尸体蒸煮后切碎,将大多数一点一点地从马桶冲走。这样的事他在屋里做了足足有4天半。最后,他将剩下的碎骨装入两个袋子,来到河边,将其倒入河中。

  做完这一切,他将邵芸的衣物藏了起来,将她的手机拿走。武定国随后找到了王静,一个月后带她回老家结了婚,婚后,他还坦然地拿出邵芸的手机,作为礼物送给王静使用。然而最终,警方还是找到了武定国。

  (文中人物系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定国 | 邵芸 | 邵芸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