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少年谎称庆生诱骗少女 制造特大轮奸卖淫案

  恶少谎称“庆生”诱来众少女 制造特大轮奸卖淫案

  周昌林 莫威伟

  涉嫌强奸、强迫少女卖淫、盗窃等罪名,负案在逃30多天的云南籍恶少何某(绰号杰),5月14日下午潜回宜州市德胜镇时,被德胜派出所民警抓获。

至此,轰动宜州的“4·13”特大轮奸、强迫少女卖淫案告破。

  谎称“庆生”诱来众少女

  4月12日下午,家住宜州市刘三姐乡坝头村,年仅13岁的女学生萍与年龄相仿的女伴蝶来到宜州城区一家网吧上网。下午4时许,萍与蝶在网吧碰见相识的梅、雪、芬、群四名未成年少女。梅对女伴们说,晚上网友杰在德胜过生日,邀请大家一起去玩,晚上有专车送大伙回家。少女们信以为真,就和梅一道,与一名叫黄啟国(绰号正,20岁,宜州市安马乡木寨村人)的网友搭车到离宜州城区40公里外的德胜镇。

  到了德胜,杰将少女们带到德胜镇长兴旅社分社的203房。房内乌烟瘴气,一些男青年在房内一边吸食毒品“K粉”,一边狂歌乱舞。少女们到来后,这伙男青年要拉她们一起吸食“K粉”,少女们拒绝了,只是坐着听歌、聊天。夜深了,少女们见杰还没找车送她们回家,就一起走出旅社,准备到德胜汽车站搭车回家。这时,杰和另外三名男青年骑着摩托车追了过来,将少女们拦住,恶狠狠地说:“今晚不可能给你们走!”他们将几名少女拉回203房。杰、正、顺(绰号,在逃)三人将萍、雪、芬三名女孩强行拉到301房,疯狂地轮奸了她们。

  老板娘逼迫少女卖身

  4月13日凌晨4时,杰等人又将萍、雪、芬拉到203房,把她们与另外三名女孩软禁在一起。13日上午11时,长兴旅社分社老板娘韦善姣来到203房,将雪拉到205房,哄骗雪卖淫,雪严词拒绝。杰恼羞成怒,与正一道对几个少女拳打脚踢,并恶语威胁。

  13日下午2时许,群谎称上厕所,趁看守的人不备,逃出长兴旅社分社,搭车逃离德胜镇。

  群逃跑后,杰暴跳如雷,逼迫剩下的五名少女脱光衣服,用手机一个个拍摄裸照,威胁说:“谁要是闹着回家,我就把她的裸照发到网上去!”少女们惊恐不已,流着泪挤在一起。杰、正等人兽性大发,将蝶拖往205房拉强暴。

  13日晚8时许,老板娘韦善姣又来了,哄骗五名少女说:“你们已经长大了,读书是没有用的,不如陪老板睡觉,赚大钱。”杰也威胁说,如果表现好就可以给她们回家,否则一个都不能走。之后,韦善姣带来三名中年男子进到203房挑人。三名中年男子分别选中了萍(未满14岁)、芬、雪三名少女,分别带到各自的房间里施暴。就在这时,接到报警的德胜派出所民警赶到,将韦善姣、正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狡猾的杰则趁乱跳窗逃跑。

  十五岁恶少罪行震惊世人

  听完五名少女的哭诉后,德胜派出所副所长蓝建军十分震惊,立即向上级汇报。宜州市警方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民警分析认为,杰是未成年人,无收入来源,花光携带的钱财后,很可能会再次潜回德胜。于是,专案组采取外松内紧的方式,暗暗布下天罗地网。

  5月14日中午,杰果然潜回德胜,被缉拿归案。

  今年年仅15岁的杰姓何,云南省保山市人,小时候就随父亲来到宜州市德胜镇。他父亲在德胜镇开了一家发廊,平时忙于生意,无暇顾及对杰的教育。杰读完初一后便辍学回家,整天与德胜街一帮无业青年厮混,经常出入网吧、KTV娱乐场所,逐步染上吸毒、盗窃、乱性等恶习。

  据杰等犯罪嫌疑人供述,2008年,杰伙同他人流窜盗窃摩托车,先后作案40多起,盗窃摩托车40多辆。每次销赃后,杰总要带着不同的少女到长兴旅社分社淫乱。2008年底,长兴旅社分社老板娘韦善姣对杰说:“你去找几个红花少女来我旅社,我负责去找嫖客,每个3000元,我要500元,剩下的钱全部给你,总比你去偷摩托车强。”2009年初,杰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梅、芬等人。4月12日下午,杰发现梅、芬两人在线,便对她们谎称今天是他的生日,叫梅带几名同伴来玩,然后实施了他的罪恶计划。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措施,相关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善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