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榆林警方摧毁一盗车团伙 四个月内盗20辆

  几个年轻人纠集到一起,专门盗窃奥拓小轿车,四个月时间共盗得20辆,涉案价值80余万元。近日,该团伙被榆林市榆阳警方摧毁。

  今年2月以来,榆林市榆阳区接连发生奥拓小轿车被盗案件,当地警方针对这一情况,展开侦破工作。
3月29日,榆阳分局民警抓获一名盗车犯罪嫌疑人武某。随后,民警乘胜追击,在对汽车修理行业、二手汽车市场等广泛深入调查摸排的基础上,获取了佳县籍男子刘光荣有重大盗车嫌疑这一信息。5月15日,民警在榆林市一洗浴中心将盗车团伙头目刘光荣、成员刘斌抓获,并于当日晚将另外两名团伙成员抓获。

  据悉,今年2月份以来,以刘光荣为首的盗车团伙纠集在一起,密谋盗窃作案。他们事先“物色”好车辆,并将被盗车辆的油箱盖撬下,回去后以油箱盖为模型自配钥匙,然后对“物色”好的车辆实施盗窃。该团伙在榆阳城区、佳县、吴堡、子洲等地共盗得奥拓小轿车20辆,涉案价值80余万元。车辆到手后,团伙成员将车低价销往延长、神木等地。同时警方查明,今年1月3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刘光荣、叶慧慧伙同他人以租车为由将受害人李某从榆林骗至佳县后,在佳县一偏僻路段,三人持砍刀对李某相威胁,将李某手脚捆绑后抢走奥拓小轿车一辆、手机两部,并将李某从3米高的山坳推下。今年2月份的一天,该犯罪团伙成员在盗窃一奥拓小轿车时,发现事先配好的油箱盖钥匙和汽车启动钥匙不符,故无法实施盗窃,气急败坏之下,几人将该车焚烧。(记者许森枷通讯员 艾绍辉)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光荣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