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法盲老板猥亵16岁女员工遭索赔 请警察评理(图)

商报图形 苏小鸥 制

  “要我赔钱没门,你要报警随便!”5月2日凌晨,渝中区一茶楼老板酒后猥亵了16岁女员工张倩(化名),当张倩提出索赔要求时,满不在乎的茶楼老板拒绝赔偿,并要求张倩报警请警察来“评理”。当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当即将茶楼老板控制。记者昨日从渝中区检察院获悉,茶楼老板陈某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批捕。

  茶楼老板酒后猥亵女员工

  今年4月26日,年仅16岁的女孩张倩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渝中区滨江路某茶楼打工。


  5月1日晚上10点,结束工作的张倩准备回家,可她却被老板陈某叫住。陈某称自己有点事,要张倩住在店里守一下店。

  晚上11点左右,老板陈某出门后,张倩脱下外套,身穿短袖和长裤睡下。

  凌晨1点左右,老板陈某回来了。张倩说,陈某称忘带钥匙,无法进入自己卧室后,便推门钻进了她的房间。随后,满身酒味的陈某钻进被窝与她睡在一起。

  “老板,这样子要不得!”张倩说,她急忙起身准备离开,可陈某却将她拉住,并将她推倒在床上。随后陈某强行猥亵了她,在反抗中,张倩咬伤了陈某的舌头,并将其脸部抓伤。

  拒绝赔偿主动要求报警

  在遭到张倩的激烈反抗后,陈某才停止实施违法行为。但张倩感觉下身不适,要求陈某支付2000元让她去看病。

  “想敲诈我嗦!要钱没得,你可去报警让警察来评理,警察说赔我才会赔!”恼羞成怒的陈某拒绝了张倩的赔偿要求。张倩当着陈某的面拿起手机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南纪门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当着民警的面,张倩、陈某一五一十地讲述了事发经过。民警了解到张倩还未成年,感觉事态重大,当即将陈某控制起来。

  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逮捕

  据南纪门水上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陈某被带回到派出所后,承认了自己猥亵女员工的事实。他满不在乎地认为,自己只是酒后“摸了对方几下”,没什么大不了的,而女员工向他索赔一开口就是2000元,才是敲诈行为。直到听说自己将被拘留,陈某才慌张起来。

  据了解,30多岁的陈某已结婚,并有一孩子。

  昨日,记者从渝中区检察院获悉,目前,陈某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批捕。

  新闻链接

  可处五年以下徒刑


  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