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小皇帝詹姆斯成孤家寡人

  打印 关闭

  安东尼·约翰逊一肘打在了威廉姆斯的颧骨上,这位骑士队的二号人物当即流血不止。尽管“小皇帝”詹姆斯在赛后为队友鸣不平,但为时已晚——89∶99,骑士输给了魔术,“小皇帝”也感受到了孤单。

  23日,詹姆斯在速袋中心的神奇3分球,让克利夫兰热血沸腾。
看看赛后的技术统计,除了詹姆斯的35分,骑士还有3人的得分上双。但25日的第三场较量,骑士可以说是全面哑火了。

  让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受伤的那次犯规,被詹姆斯斥之为“卑鄙”。“威廉姆斯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这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没有了威廉姆斯的帮助,伊尔戈斯卡斯和瓦莱乔又陷入和“魔兽”霍华德的缠斗而无暇顾及进攻,尽管詹姆斯得了41分,但对比赛来说,仍然显得苍白无力。

  与“小皇帝”詹姆斯的孤家寡人相比,魔术有5人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魔兽”霍华德受困犯规陷阱,但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仍得了24分;刘易斯、阿尔斯通和特科格鲁也发挥了各自的作用。

  赛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美联社、雅虎体育和克利夫兰当地的媒体都认为,霍华德是魔术在东部决赛中的关键。“魔兽”全场比赛实际上只出手了8次,但却19次站上罚球线,拿下了14分。他在内线的统治力,使得骑士的两名内线大将都6次犯规被罚出场。

  至于骑士,ESPN的点评是,詹姆斯的能力确实值得尊敬,他全场获得了24次罚球,但他的队友给他的支援还是不够,这也许将成为骑士最终出局的根本原因。

  虽然现在胜利的天平向魔术一方倾斜,但东部决赛仍然胜负难料。“我们必须把场上犯规控制得更好一些,我们仍然有机会,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要为第四场比赛做好准备,还有很多比赛要打。”骑士主帅布朗鼓励球队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霍华德 | 克利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