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雀巢旗下优活,深泉,含天然有益矿物质

  雀巢“优活”和雀巢“深泉”产品所采用的水源均分别采自: 地下二百多米深处的 “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

  雀巢一贯坚持以高品质,高质量的水源作为产品品牌立身的根本。水源地的选择与有效保护一直是公司长期以来关注并致力的目标。

在水源地的选择时充分考虑了:

  1, 水源水天然未受污染

  “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是历经大自然千年的渗透、过滤、溶解、平衡、深度净化并最终被保存在不受外界侵袭的地壳深处, 由地下自然涌出或经钻井采集的天然水源。

  不同于开放性的地表水源:江、河、湖、海,选择“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为水源,由于其形成过程和地质构造的特殊性,确保水质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由于人类活动产生的诸多有害物质污染的风险。

  2, 水源含天然的矿物质

  秉承“健康源自天然”的理念,雀巢“优活”和雀巢“深泉”产品含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得益于“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形成过程和其地质构造的特殊性,水中的矿物质均来自天然,自然平衡,且天然的矿物质多呈离子状态,容易被人体吸收。

  由雀巢瑞士和法国专家与中国地矿学家共同经历3年考察选定开采的雀巢“深泉”水源地:天津盘山,是以偏硅酸和锶为主要特征的天然矿泉水。由于其天然形成及特征的矿物质含量,“天然矿泉水”被列为有限的矿产资源,在当今生活中显得尤其弥足珍贵。

  3, 水源地有效的环境保护

  水源地环境的有效保护是雀巢产品质量最基本的保证,也是雀巢公司长期以来致力的目标。雀巢在全球每年都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时间,与水源地的政府和农民一起,研究如何杜绝污染,如重金属、化肥、杀虫剂,等等。

  进入中国10多年来,雀巢公司一贯坚持寻找优质水源地,并从开采到灌装都采用世界一流的工艺设备,吹瓶到灌装一次完成,彻底杜绝中间环节的污染,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从源头开始的完美之水。

  除了瓶装水以外,在北京上海等地还提供桶装水订购服务:订购热线:4008208898或登陆雀巢水中国官方网站:www.nestle-waters.c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