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七日”摄影大赛启动 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

  中新网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杜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2009“北京七日”摄影大赛即日正式启动。

  北京七日摄影大赛自2003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年,为记录首都的和谐发展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本次大赛是北京市2009年“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是“炫·青春”2009北京青年公益时尚文化节的重要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鼓励以特有的视角记录祖国60年的光辉岁月、北京快速发展的现代化进程、首都青年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发生在市民百姓身边的闪光瞬间。

  期间,还将邀请首都市民、知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走进北京各区县,沿着各具特色的精品路线,拍摄创作一批具有一定艺术水准和现实意义的摄影精品,通过巡展方式生动展示首都和谐社会建设新成就,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为北京人文建设献礼。

  组委会介绍,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北京拍摄的,重点反映国庆60周年的喜庆氛围或建国以来城市及百姓生活发生的可喜变化等内容。数码、胶片不限,电子文件的格式为JPG,文件量大小在500K至4MB之间。单幅、组照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冲印尺寸最长边不得大于7寸,合成照片、多次曝光照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不予参评。

  同时,每位参赛者提交的作品最多不能超过10幅(组照算1幅,每组不得超过6张)。照片背面中间区域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组照需在照片背面做链接。

  据悉,参赛作品及填妥的报名表格须在2009年8月31日前提交给组委会办公室(北京青年宫活动部)。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