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营养舒化奶荣获“中国青少年营养促进改善奖”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近日,“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开幕式暨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最好吸收的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荣获 “中国青少年营养促进改善奖”。伊利营养舒化奶此次荣获的奖项是国内食品界最具权威性奖项之一,并引起广泛关注。

  原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为伊利集团颁发此奖项,并对伊利营养舒化奶改善牛奶营养吸收的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在颁奖现场,伊利集团副总裁靳彪表示,此次伊利营养舒化奶荣获如此重要的奖项,再次说明行业和市场对于伊利产品品质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伊利品牌的充分认可。

目前,伊利集团通过技术上的创新,把高端牛奶从过去的营养品、奢侈品变成老百姓的日常消费食品。

  自主创新赢得国家权威认可

  近几年来,作为我国首款水解率近100%的高水解率低乳糖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以“最好吸收的牛奶”这一殊荣逐步在家长和学生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被众多营养学专家与家长代表看好。

  在活动现场,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公维嘉表示,为伊利营养舒化奶授予该奖项,是因为伊利对产品技术的研发与自主创新,使该产品从技术功能上更好的改善了青少年对于牛奶营养的高效吸收,为我国青少年的营养与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颁奖机构中,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为代表的中国五大营养权威机构长期致力于青少年营养方面的研究及宣传工作,而牛奶作为青少年发育的营养基础,也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而对于伊利集团研究4年之久的营养舒化奶,因突出的“营养好吸收”特性而获得此奖,可谓实至名归。

  量身设计促使产品走俏高端牛奶市场

  据了解,目前在我国4亿多中小学学生中,因体质问题在饮用牛奶时有不吸收症状的大有人在,很多学生在饮用牛奶后会出现腹痛、腹胀、肠鸣、腹泻等症状。这些问题不只是在青少年,也同样出现在一些工作压力大的白领与代谢机能逐渐减退的中老年人身上。

  为解决这个难题,伊利历时4年针对东方人体质的营养吸收特质,联合众多牛奶行业资深专家,研发出国内首款“最好吸收的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该产品能够通过细化牛奶中的营养分子更好的促进营养高效吸收,甚至还能满足众多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者对牛奶营养的吸收需求,更好促进了我国人群对牛奶营养吸收的效果。除此,牛奶作为钙质最好的来源,还有效弥补广大青少年所存在的一些营养方面的缺失,可谓是全面营养的一次“高效吸收”。

  技术创新 屡获多项国际、国内营养科技大奖

  伊利集团副总裁靳彪表示,伊利集团一直专注于国人的健康营养的改善与提高,尤其是在优质牛奶中获取更高效的日常营养吸收,特别注重相关新产品的科技研发工作,现在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已超过伊利业务总额的40%,趋近发达国家乳业巨头的业务结构。

  据了解,此次并非伊利营养舒化奶首次获奖,自该产品上市2年多来屡获殊荣,其中包括“奥运军团专用奶”和“世博会指定用奶”。同时,在2007年世界乳业大会上还获得了“最佳创新奖”并在2008年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斩获“科技创新奖”,成就了高端牛奶市场上的一份“口碑牛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靳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