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女婚托团伙骗征婚人高消费 多人冒充同一人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张鹏)征婚广告诈骗又出新花样,42岁的本市女子张某招募外地美女组成“征婚见面团”,与咖啡店串通,4个月内连骗39起。昨天,东城警方透露,张某及其5名手下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东城警方接到郑先生报警,称其征婚时在东四北大街一个胡同内的咖啡店被强迫消费千余元,警方随即对那家咖啡店进行调查。

蹲守一个多月后侦查员发现,有5名年轻女子每天出现在这家咖啡店,她们每天将10余名男子带入咖啡店消费,每次消费金额从百元至千元不等。这些女子全都自称丁玉霞,与她们见面的男子都是在报纸上看到“丁玉霞”的征婚广告后慕名而来的。有的男子除了在咖啡店消费外,还会向“丁玉霞”赠送手机、首饰等贵重物品。随后,警方拘捕了这些“丁玉霞”。

  据交代,这个团伙的控制者是42岁的本市人张某。她在多家媒体上以“丁玉霞”的名字刊登征婚广告,招聘了4名35岁左右的外地美貌女子与来见面的应征者接触,而每次约会的地点都选在服务员刘某负责管理的咖啡店内。每当有人来消费,几杯咖啡、一两个果盘,刘某少则开价几百元,多则上千元。有事主身上现金不够时,“丁玉霞”也不会让其难堪,主动“大方”地补齐账单,事后再由刘某统一退回张某。就这样,这5名女子轮流上阵,分拨欺骗前来征婚的事主,事后由张某与刘某协商分账,按比例各自提成。短短4个月内,她们涉嫌连续诈骗39人,骗得赃款3万余元。当问起张某作案原因时,她称是看到别人充当婚托骗钱得手的案件后产生的念头。她原以为每次诈骗的数额小,又不会故意为难前来约会的事主,应该不会引起警察注意,想不到最后还是被抓。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丁玉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