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贝卢斯科尼称当总理是负担 绯闻女模前男友再爆猛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否认自己过去曾有失态言行,并称目前的工作对自己来说实属负担。与此同时,与贝卢斯科尼传出绯闻的18岁女模特莱蒂齐亚的前男友也向意大利《共和报》爆料,称贝卢斯科尼与其前女友的关系可不像贝氏说得那么简单。


  ***否认有过任何失态言行

  贝卢斯科尼在意大利总理府“奇吉宫”接受了CNN的采访,深陷绯闻及腐败指控的他否认自己曾有过任何失态言行,称那些负面报道都是反对者对他的抹黑以及记者捕风捉影的捏造。“我认为侵犯他人隐私、利用个人私事来进行政治攻击是可耻的行为,”他说。

  上周,意大利米兰一家法院做出判决称,贝卢斯科尼曾向自己的律师戴维?米尔斯行贿60万美元指使其作伪证,以帮助自己洗脱“腐败问题”的控罪。身为总理的贝卢斯科尼拥有司法赦免权,但米尔斯被判入狱4年半。

  ***坦言不喜欢总理这份工作

  此外,意大利《共和报》22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段录像和数幅照片,显示贝卢斯科尼曾与18岁的女模特莱蒂齐亚秘密约会,两人一同参加了贝氏旗下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举办的圣诞庆祝舞会。早在本月初,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向媒体透露,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和其他女性关系暧昧,已经通过律师提出离婚。

  谈到自己的工作时,贝卢斯科尼表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出于一种巨大的牺牲精神。我不得不说我不喜欢这份工作。确切地说,我宁愿回去"重操旧业"或者改行……我之所以留在这里,是因为我不幸地被认为是唯一有能力将中右翼集合起来的领导人,而反对派左翼力量没有一位值得信赖和尊敬的领导人。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我必须背负的十字架,背上它,我将为此牺牲,直到有能力的人出现,可以让我卸任去当爷爷,这是我非常乐意做的。”

  贝卢斯科尼甚至还把为7月即将举行的八国集团会议的准备工作比作是“一个梦魇”。

  ***知情人出面再爆料

  就在贝氏深陷各种丑闻和指责而抽身不得时,莱蒂齐亚的前男友吉诺·弗拉米尼奥又在25日向意大利《共和报》透露,莱蒂齐亚与贝卢斯科尼的关系绝不像贝氏宣称的那么简单,他之所以会跟莱蒂齐亚分手,就是因为“莱蒂齐亚总是跟贝卢斯科尼呆在一起”所致。

  吉诺还表示,贝卢斯科尼跟莱蒂齐亚一家根本不是什么老朋友的关系;贝氏在看过几张莱蒂齐亚的照片后,就主动打电话给她,两人是这样认识的。吉诺告诉记者:“有天下午莱蒂齐亚正在看书学习,突然接到了贝卢斯科尼本人打来的电话。刚开始贝卢斯科尼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而是跟莱蒂齐亚聊了一些有关她学校和父母的问题。从这以后,他们两个就经常通电话。我不止一次告诉莱蒂齐亚,这样很不好,但她就是不听。”

  谈到为何跟莱蒂齐亚分手,吉诺愠怒地表示:“我们两个是去年新年时分手的,莱蒂齐亚先提出来说,她要到贝卢斯科尼位于撒丁岛的别墅去过新年,那边还有30多个女孩。莱蒂齐亚回来后告诉我,贝卢斯科尼对她们这些女孩很好,经常跟她们一起开玩笑……新年过后她们一起搭乘贝卢斯科尼的私人飞机回到了罗马,当时我还对我和莱蒂齐亚的感情抱有一线希望,但看到她后,我知道我们两人没有任何未来可言了。当时我俩碰面的情景就好像小甜甜布莱妮·斯皮尔斯去见街边的某个小贩一样,你可以想象当时的场面。”

  (环球在线:王妮娜 梁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齐亚 | 米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