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最新消息

四川抗震救灾周年图片展:上千留言述感谢坚强

  抗震救灾周年图片展 上千留言述说感谢与坚强

  四川省“5·12”抗震救灾周年大型图片展,将广大参观者再次带回那个惊心动魄的时刻,展示了四川灾后恢复重建的火热场面,许多参观者看完展览后十分激动,写下了令人感动和振奋的参观感言。

图片展从5月11日开展以来,观众留言上千条,留言簿写满近30本,其中出现最多的词语就是“感谢”、“坚强”、“加油”等,这深情的话语,激励着四川灾区人民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

  一位叫陈刚的参观者留言:“我们信仰这片土地,我们信仰这里的人民,我们信仰这个国家,她的名字,就叫中国。”参观者张静写道:“如果我们的心很年轻,即使在浓重的乌云下,依然能抓住金色的阳光,中国不败,四川加油。感谢全国各地的朋友向四川伸出援助之手,中国人民永远记得你,四川人民永远记得你,我们永远感激你,世界因你、因善良而美丽。”一位退休工程师留言:“震后周年观展览,备受感动和鼓舞,天灾地震无畏惧,震后重建创伟业。”

  不少来自省外的参观者写下了鼓励的话语。一位重庆老干部写道:“川渝一家。祝愿四川人民更加幸福安康。”来自香港的关家曦写道:“四川加油,香港支持你!”一位北京市民写下了他在灾区听到的感人话语:“如果将来其他地方有灾难,我老了,走不动了,爬也要爬去救人。”他表示,将永远铭记这句话。来自咸阳的韩姓观众写道:“加油!灾难打不倒我们,只会让我们更强大、更团结,相信四川、中国会越来越强,就像浴火后的凤凰。”参观者百岚表示:“此次展览使参观者深受教育,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我们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富饶!”一位杂志社的工作人员写道:“展览办得很好,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参观者陶红伟表示:“尽管许多画面在电视里看过,但是这些图片仍然震撼人心。感谢主办者!”

  记者 陈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