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宿州举办反腐倡廉展 最小作者10岁

  宿州举办“清风颂”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

    翰墨扬清风,妙笔激浊流。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用廉政文化弘扬新风,5月26日上午,由市纪委、监察局主办,市书协、美协、黄淮海摄影协会协办的“清风颂”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在市展览馆正式展出。

市领导李宏鸣、吴旭军、姜元、刘统海、史翔、施汉生、杨成山、许广斌及市政府秘书长何志中、军分区政治部主任董贤学等观看了现场展出的书画摄影佳作。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全市各条战线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各县区纪委的选拔,共展出书画作品140余幅、摄影作品80余幅,其中作者年龄最大的已逾80岁,年龄最小的才10多岁。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挥毫泼墨,气势磅礴;其美术作品或率情写意,或工笔白描摹情;摄影作品也以光与影展现新宿州,礼赞真善美,曝光假恶丑。

  运用书画摄影作品宣传廉政文化,把中华民族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传承和发扬,以砥砺操行,美育心灵,发挥了传播廉政理念、陶冶道德情操、鞭挞腐恶的独特作用,为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清风出袖,明月入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徜徉在书画摄影佳作之中,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也濯涤了心灵,感受了春风化雨的廉政文化意境。(陈成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