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举办“追芝士比赛” 规则古怪58人受伤(图)

英国格洛斯特郡的追芝士赛每年都造成多人受伤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英国格洛斯特郡25日举行一年一度的“追芝士比赛“。这项赛事已有数百年历史,比赛规则十分古怪,参赛者要站在库珀山山顶,沿山坡追逐滚下山的一块芝士,今年有58人受伤。

  理论上,追到芝士者获胜,但实际上通常没有人能办到,所以,第一名冲过终点的参赛者便算胜出。

  今年的优胜者是21岁的油站工人克里斯·安德森,他已是五连冠,在胜出后宣布以后不会再来参赛,专心照顾子女。


  今年共有200名参赛者,他们要冒险从坡度达一比二的库珀山山坡滚下来,有的参赛者滚到两脚朝天。据估计,这场比赛吸引了约一万人到场观看。能够完成赛事而没有受伤的参赛者已属难得,因为他们要从凹凸不平的山坡滚下来,很容易会扭伤脚踝或骨折。

  今年有58人受伤,圣约翰救伤队表示人数比往年多,而且其中有19名伤者并不是参赛者,而是观众。救伤队发言人称,闷热潮湿的天气令地面变得像弹床一样。

  11名参赛者要送院治理,他们大部分都是头部受伤或肩膀脱臼,其中4人更怀疑是脊椎受损。其它伤势较轻者均是擦伤、骨折或膝盖受伤。很多人在观看赛事时不适头晕,其中一人更从树上堕下,要由救护人员用脊椎夹板慢慢将他抬下山坡。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