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法国总统萨科齐出席法海军基地建成仪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正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访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26日在阿布扎比出席了法国在当地海军基地的建成仪式。   萨科齐在基地建成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这一海军基地的建成,体现出法国愿意在中东地区“承担责任”,象征着法国对阿联酋“确切和强烈的支持”。阿联酋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赛义夫·本·扎耶德出席了仪式。   萨科齐总统2008年访问阿联酋时同阿联酋领导人达成协议,在阿布扎比建立名为“和平之营”的法国海军基地,这是法国在海湾地区建立的第一个军事基地。   据报道,法国在阿布扎比的这座海军基地占地面积12公顷,拥有一个长300米的码头。预计将有400至500名法国军人驻扎在这一基地。   萨科齐总统25日晚间到达阿布扎比,对阿联酋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