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洗澡遭遇“玻璃雨” 精油馆集体说谎作假

浴室中满地都是白花花的玻璃碎片



  女子被炸确有其事 “福萝拉”精油馆承认集体说谎

  郑小姐到下城区建国北路597号利兹公寓一楼的福萝拉精油美容馆做spa,洗澡前刚脱光衣服,浴室里的一块钢化玻璃就爆炸了,无数碎玻璃打到了她的身上。“轰炸”过后,郑小姐浑身是血,脸部和身体多处受伤。

  郑小姐说,今年1月22日,她和朋友张小姐一起来到位于下城区建国北路597号利兹公寓一楼的福萝拉精油美容馆,打算做spa。做spa前要先洗澡,郑小姐便来到该店三楼的浴室,刚脱了衣服,还没来得及打开水龙头,噩梦发生了……

  美容不成反遭毁容,郑小姐很郁闷。

更令她郁闷的是,事情拖了4个月,该店却没有给她一个说法。无奈之下,前几天,她向12345反映了此事。不料,“福萝拉”精油馆全体工作人员竟全盘否认曾发生过此事。而该店负责人Jeniff,也一直没有露面。同时,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该店使用和销售的精油标识不全,工作人员号称是从英国进口的,却提供不出相关证件。

  福萝拉出售的精油是国产的

  涉嫌无证部分被查扣

  这些精油到底是不是合格产品?可不可以正常销售呢?昨天下午两点半,下城区卫生监督所的三位执法人员来到“福萝拉”,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这一次,传说中的老板娘Jeniff正好在。

  “你是负责人吗?”(记者)

  “我不是。”(Jeniff)

  “你是法人陈丽华吗?”(记者)

  “我不是。”(Jeniff)

  “那么你是谁?”(记者)

  “陈丽华在外面出差,我经常在这里给他们培训,大家都把我当成老板娘了。”(Jeniff)

  Jeniff对自己身份的这一说法,让记者和执法人员都有点摸不着头脑。

  可随后当执法人员明确要求负责人出来时,Jeniff又改口说:“我是这里的负责人,有什么事情和我说,我们的精油都是从埃亚公司进货的,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会向公司汇报。”

  工作人员号称的“英国进口”精油,到底来自哪里呢?

  检查了店内摆放的精油产品后,下城区卫生监督所宋科长指出:首先,根据初步判断,这些精油不像是进口产品,可能是在国内包装的,属于国产商品。其次,这些产品包装瓶上全部写着“芳香精油系列”,但没有具体的中文说明,属于标识不全。

  对于宋科长的判断,Jeniff承认:“是国产的。”

  国产化妆品出售需要生产厂家的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产品检验报告,而这些,Jeniff全部提供不出来。

  昨天下午3点半,下城区卫生监督所开出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该店尽快提供产品索件,在没有提供所有索件之前,暂扣6箱涉嫌无证的产品。

  福萝拉承认集体说谎

  玻璃爆炸确有其事

  产品涉嫌无证销售,那么郑小姐被炸事件到底存不存在呢?

  昨天下午,Jeniff终于承认:“的确有这么一回事,之前由于店员没有经验,处理不当,导致店里的员工为了圆谎,集体说谎。我之前处理得也不妥当,现在我可以代表店里处理这件事。”

  事情终于水落石出,郑小姐所受的伤害又该如何来解决呢?昨天下午4点,Jeniff和郑小姐面对面进行了一次协商。

  郑小姐提出,眼镜在玻璃爆炸中受损,脸部和身体上多处留下未痊愈的疤痕,4个月来由于此事身心严重受创,都需要该店给出一个说法。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商,Jeniff表示,“福萝拉”赔偿损坏的眼镜,并补偿郑小姐1万元。可当郑小姐要求签订一份书面协议时,她又表示暂时不愿意签订协议。

  协商失败,郑小姐无奈离开“福萝拉”。

  “对于Jeniff再次出尔反尔,我已经没办法忍受了。我被她忽悠了四个月,今天明明说好要签订协议的,现在又反悔。这样的商家,一次次说谎,实在是毫无诚信。协商不成的话,我会考虑走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公道。”郑小姐说。

  律师:精油馆应赔偿

  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等

  被炸事实已经确认,郑小姐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浙江援手律师事务所潘永明律师指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身损害赔偿的司法解释规定,郑小姐在精油馆接受服务时遭遇人身伤害,可以向精油馆主张人身损害赔偿。赔偿内容主要为郑小姐因遭受人身损害而导致的损失,包括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等;如果住院接受治疗,还可以主张住院伙食补助费;如果需要护理,还可以主张护理费等等。另外,如果因此次事故导致郑小姐毁容,郑小姐还可以向该精油馆主张精神损害赔偿。

  鉴于“福萝拉”精油馆之前集体说谎一事,潘律师提醒广大读者,发生此类事故时,消费者要注意收集证据,以便在对方不承认的时候有证据证明,更好地依据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