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将其杀死 作案后卧轨自杀身亡

  男子因情酿惨剧 刺死女友后卧轨自杀

  本报通化讯 24日晚,通化市一男子因女友要分手,一怒之下将其杀死,并将租女友房子的房客刺伤,然后自己撞火车自杀身亡。

  案发

  房东死 房客伤


  5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通化市二道江区山下派出所,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了整个案情。

5月24日18时30分,山下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案人闫某说:“我住在富康花园内,刚才被人捅伤了,快找救护车……”接警后,民警们立即赶到了现场,发现闫某是在楼下经销店内打的报警电话,腹部有刀伤,鲜血直流,伤势较重,已丧失了语言能力。民警随即将其送到了急救车上,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经抢救,闫某苏醒后吃力地告诉民警,他是房户,他的房东王某也被人捅伤,现在屋子内快去救人!

  民警随后又来到富康花园闫某租住的房子内,发现奄奄一息的女房主王某倒在血泊之中,急救人员立即又将王某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由于王某身中7刀,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破案
    嫌疑人 卧轨亡


  由于被害人伤势较重,无法说话;同时,女房主已死亡,不能快速得到有力的破案线索。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围绕现场进行走访调查,同时对火车站、客运站、洗浴中心、旅店和出城卡点进行盘查。

  经查得知,房东王某今年24岁,是通化二道江居民;房户闫某34岁,是辽宁省大石桥人,他是驻通替单位办事的工作人员。王某住着3室一厅的房子,自己住一室,另外两室均出租出去。调查中,民警在案发现场发现了嫌疑人遗留下的一部手机。民警们初步认为王某的男友刘某有嫌疑,且现场遗留的手机正是刘某所用。

  此时,一位老大爷反映,案发前他看到王某下楼与一年轻男子唠了很长时间,随后上了楼,但是他不认识王某,直到案发后,急救人员将王某抬上救护车,他才辨别出。从谈话来看,两个人像是在处对象。

  随即,民警们立即下发协查通报,征集线索,抓捕刘某。5月25日3时32分,通化市二道江山下派出所接到通化铁路派出所的电话,在梅集铁路线139公里377米处,有一男子迎面与一列行驶的货车相撞,被撞出30多米后当场死亡。现场遗留的钱包内有死者刘某的身份证,后经家属辨认,死者确实为刘某。此外,在现场的井盖处,还有刘某曾蹲坐过的痕迹,地面上留有抽过的多个烟头。

  调查
  陷情网 酿惨祸


  据了解,王某和刘某曾是通钢技校同班同学,二人处对象2年多。毕业后,王某被分到二道江区的一个工厂,而刘某被分到了黑龙江省一座偏远城市。由于两地工作和家庭经济上的差异,王某向刘某提出分手,可刘某不同意。

  2009年4月,刘某毅然辞去工作回到通化,刘某多次找到王某商谈,但均未得到王某同意。

  5月24日晚,刘某又一次来到了王某的楼下,与王某谈了很久,但王某仍是坚定分手的念头。而后王某上楼,刘某越想越难过,打电话叫王某开门,进屋后拿起尖刀对着王某就是一通猛刺。就在刘某打算离开屋子的时候,租住房子的闫某回来了。闫某刚一进屋,就被刘某刺中一刀,刀穿过右臂扎在了闫某的肺部。此时闫某顾不得疼痛,跑下楼找了个小卖店打了电话报警。

  目前,通化警方对该案正做进一步处理。(绍辉 董岩 记者 王耀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