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节能环保推广活动启动长城电源积极倡导

  5月26日,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和长城电源联合主办,“开启绿色梦想”为主题的节能环保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同时,目前国内唯一全系列通过美国80PLUS认证的长城“节电王”系列新品在万众瞩目中精彩亮相。


  据悉,本次节能活动由电源知名企业长城电源率先发起,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长城电源联合举办,共同向全社会推广宣传节能理念,使用节能产品,倡导绿色生活。会上,“全国节能环保推广活动”正式启动。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电源事业部总经理于吉永表示,将举办“有特色、有实效、有创新”的大型推广活动,从北京开始,向全国进发,活动将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商业区,通过与大众近距离接触共同分享节能新理念节能新产品,畅导节能环保主流生活方式。

  会上,长城电源发布了四款“节电王”系列产品。据介绍,节电王”系列电源是目前是业内唯一一个全系列产品通过业内最严格最苛刻的节能产品规范美国80PLUS认证的产品,节电王已经达到了近85%的转换效率,获得80PLUS的铜牌认证。于吉永说,如果中国大陆存量台式电脑九千万台全部使用长城“节电王”产品,每年使用300天,每天使用10小时,将节省23823530000度电。

  长城电源作为国内PC电源业中唯一具有央企背景的制造商,一直将环保和节能当作企业产品的一种品质之一长期坚持,成为国内节能电源的领导者。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吉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