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强奸近60岁准丈母娘 被法院判刑3年

2009年05月27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男子强奸准丈母娘获刑3年

    □记者 石凯峰 通讯员 薄萱

  晚报讯 去年,宝山区一名32岁的男子酒后动起了淫念,竟然强奸了年近60岁的准丈母娘。昨天经上海宝山法院判决,被告人刘长仁获刑3年。

  去年10月8日下午,刘长仁喝酒后来到女友家开的纹身馆内,因认为女友与外地亲戚打长途电话浪费钱为由,与丈母娘在店内吵起来,两人因均担心影响店内生意,便一起来到丈母娘的借住处,进门后被告人刘长仁遂采用捂嘴并以自残相威胁,对丈母娘实施了奸淫。当日傍晚,女友的姑姑见姐姐一直在哭,经询问才得知被其强奸之事,遂陪同姐姐到派出所报案。

  对于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刘长仁在去年2月至3月间,以丈母娘丈夫刚去世身体不好为由,编造其被 “鬼缠身”,要找一男子发生性关系 “冲鬼”的谎言,并先后三次对其实施奸淫之事,因证据不足,法院未予认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