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称胡锦涛为吴伯雄庆生日 吴伯雄深感温馨

2009年05月27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5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他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并同吴伯雄举行会谈。这是胡锦涛同吴伯雄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6日晚宴请到访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时,特别贴心安排生日蛋糕庆祝吴伯雄的农历生日,吴伯雄今天表示,他感到相当温馨。

  吴伯雄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上午结束在北京的行程,转往重庆访问,吴伯雄在离开北京前接受媒体访问,做以上表示。


  被问及昨天晚间胡锦涛在宴请访问团高层时,贴心的安排生日蛋糕为他庆祝农历生日,吴伯雄表示,他当时非常意外,因为连他自己都不记得农历生日,胡锦涛竟周到的安排为他庆生,让他感到相当温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