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一公交车突然自燃 女司机及时扑灭乘客无恙

2009年05月27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公交车自燃 司机借4桶水灭火

    本报讯(记者 周琦 通讯员 欧阳万春)昨日上午,一辆66路公交车在街道口突然自燃,女司机用灭火器灭火未果,借来4桶水扑灭大火。

  “好吓人啊。

”昨日上午11时,想起一个小时前发生的大火,该车司机吴女士还心有余悸。她介绍,她从武汉理工大学门口开往街道口时,车辆突然熄火,她打开引擎盖准备查看情况时,引擎盖下突然蹿起一尺多高的火苗,她连忙冲上车,打开车门,让车上的3名乘客安全下车,随后从车上拿出灭火器灭火。

  “火太大了,灭不了。”吴女士只好下车寻求帮助,借来4桶水才慢慢将火扑灭。吴表示,估计是电路出了问题引起车辆自燃。她介绍,这辆公交车已经“服役”了7年左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