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湾仔维景酒店因甲型流感停业七日 损失百万

2009年05月2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五月三日,香港湾仔维景酒店连续第三日隔离封锁,香港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表示,为免人类流感扩散,当局将封锁湾仔维景酒店七日,期间旅客不用支付酒店费用。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中国旅行社国际常务副总经理许慕韩透露,湾仔维景酒店上月因甲型H1N1流感而封闭七日,其间损失超过一百万元,正向港府讨论赔偿事宜。另外,受到甲型流感影响,预料本地酒店入住率跌逾两成。


  中旅旗下湾仔维景酒店,在上月底因有住客感染甲流,遭港府饬令封闭七日;许慕韩指出,此次封闭令对该公司财务影响,仍在计算中,但预计损失金额会超过一百万元。为此,中旅将与港府接触,商讨赔偿事宜,但估计未必可以全数取回损失金额。许慕韩又称,受到甲型流感肆虐,近日内地访港旅客出现下跌,影响本地酒店入住率,跌幅估计超过两成。

  许慕韩指出,现时湾仔维景酒店的入住率已恢复至百分之七十,去年同期则为逾百分之八十;房价优惠亦逐步降低。为肯定员工在封闭期内的表现,中旅已向酒店个别员工发放数十万元补贴,并给予员工假期。因应此次事件,中旅已制订措施,即使再遇到入住旅客感染甲流,也确保酒店员工不会受到感染,也不会把病毒传染给其它住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