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破62美元创新高 国内传言今晚调价

2009年05月2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破62美元国际油价创新高

  欧佩克证实不会减产国内传言今晚调价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铮记者曾佑忠实习生林晨音)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26日升至6个月来新高。

  报道称,受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上涨的影响,到26日市场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78美分,收于每桶62.45美元。

  欧佩克计划明天召开会议审议当前产量。专家预计,如果油价能保持在每桶60美元以上,欧佩克将不会进一步减产。

  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秀成上午表示,根据目前国际油价和国内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到了要调整的时候。

  北京落点

  传言今晚调价加油车小幅增长

  今天上午,记者随机走访了位于通州的几家加油站,部分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听说了今夜明晨油价要涨的传言,但是目前上级公司并未对他们下达降价通知。

  据其介绍,今天早上来加油的车辆比往常略多,从记者走访的加油站的情况来看,加油的车辆比前两天略多。

  文/记者张子渊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