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贼装成女子丈夫迷惑住保安 小区门口公开抢劫

2009年05月27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小区保安冷眼旁观“夫妻打架”

    本报讯(记者汤华明)一女士在武钢一小区门口被人暴打、并抢走了手提包,而值勤的两小区保安就站在小区内不闻不问。昨日下午,武钢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部长张先生解释说,经过仔细调查,事发时劫贼冒充受害女子的丈夫,厮打中嘴里尽是两口子关系的话语,所以保安不便干涉。



  据被抢者彭女士称,她家住在青山钢花114街坊,24日凌晨1时30分许,她从外面消夜后回家,拎着包走到小区南门外时,突然,一男子从背后捅了她一下,另一男子则凶狠地骂她,其言语就是冒充其丈夫的口吻。两劫匪低声威胁她:我们只要钱,不伤害你,如果你反抗就得吃大亏。彭女士拼命反抗,护着手中的提包。两名男子立即对她拳打脚踢,继而又将她摔在地上殴打。约10分钟后,彭女士的提包被抢走,经济损失达数千元。而就在这时,小区的一名姓陶的保安就站在小区南门内,一直在旁观,不仅不制止,连个究竟都未问。另一名保安站在保安室也未出门干预。

  事后,彭女士的亲友赶紧把她送到医院治疗,并向警方报案。

  武钢物业公司保安部昨接到了对两保安的投诉。该保安部张部长表示,如果调查落实两名当班保安如此冷血和不负责任,公司将开除他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