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皖8市将开旅游直通车 南京淮安间今年先开通

2009年05月27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苏皖8市将开通“直通车”

    记者昨日获悉,为推进南京都市圈旅游一体化,方便游客浏览,南京都市圈中苏皖八城市将制作发放“旅游一卡通”,开通“旅游直通车”。

  “南京都市圈”包括南京、镇江、扬州、淮安、马鞍山、滁州、芜湖、巢湖等苏皖八市,都市圈总人口约3100万人。



  据了解,到2009年底,“旅游一卡通”先逐步在南京三A级以上景区试行,持卡者将可享受到相关企业的打折优惠。2010年开始逐步扩充到都市圈三A级以上景区,待时机成熟,争取在都市圈范围内A级景区和星级宾馆全覆盖。

  而开通“旅游直通车”是指交通部门或者旅游企业在都市圈内的旅游集散中心、车站,或是主要旅游景区之间开通旅游直达巴士。今年相关市长峰会期间,“旅游直通车”先在南京与淮安之间开通,待时机成熟,再在都市圈范围内全面开通。(孙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