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男子洗“霸王澡”被商家扣留 自称遭殴打体罚

2009年05月27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洗浴中心待了几天,因为没有带够钱,3名男子被洗浴中心“留置”了,分别被扣3天至8天不等。“期间还遭到了洗浴中心工作人员的殴打、体罚”。

  “这不算扣留,也没体罚他们,更没有殴打,不让他们离开只是让其家人送钱,这是洗浴中心为对付无赖消费者采取的措施。
”该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人被扣留

  4月17日下午,34岁的邹艺和朋友聚会后到位于乌鲁木齐市友好路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消费,邹艺在这里一待就是3天。“每天到时间就吃饭,之后洗澡,然后裹着浴巾看电视,或者美美地睡一觉。”邹艺说,在这3天里,邹艺洗的是贵宾浴,搓背、按摩等服务都享受了。

  直到20日17时,洗浴中心的服务员找到邹艺让他结账,费用是1100元。

  “我到柜子里拿钱,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的600元钱和证件也丢了,可柜子上的锁还是锁着的。”

  结不了账,工作人员把邹艺带到洗浴中心的办公区域,让他给家里打电话要钱。邹艺给几个亲戚和朋友打了电话,但他们都以忙为由没来。

  从此,邹艺就一直待在洗浴中心的办公区,一待就是8天,“有人专门看着,每天让我给亲戚朋友打电话要钱。”

  第一天晚上,邹艺没有吃晚饭,也没地方睡觉,靠在墙角打盹。“从第二天起,他们就开始折磨我,用拳头打我,用脚踢我。”邹艺说,“他们让我蹲在地上,双手抱住头。不到20分钟,我的腿和手就受不住了,但一动就挨打。”

  在洗浴中心,邹艺还见到了另外两位被扣的男子。23日晚上,工作人员又带来一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名字叫乐乐,他在洗浴中心洗了3天澡,消费了1300多元。

  25日晚,一名34岁的徐姓男子也被带了进来,他在此消费了1100元,没钱付账。

  痛苦的体罚

  乐乐说,23日晚,他被带到办公区,看到邹艺在办公区的走廊里,身子斜靠在墙壁上,无精打采的样子。

  乐乐告诉记者,工作人员晚上不让他睡觉,还让他在洗浴间里打扫卫生,旁边还有人看着他,生怕逃跑。打扫完卫生,又把他带回办公区,工作人员体罚邹艺时还让他在一旁看着,并告诫他,如果不听话,后果和邹艺一样。

  乐乐接连向家里打电话,让家里送钱。27日,乐乐的妈妈赶来付了账,把乐乐接了出去。

  另一名徐姓男子回忆说,4月24日,他和朋友一起喝了酒,有点醉,就想休闲一下,便去了洗浴中心。他在洗浴中心休息了一天多,因为醉酒,也不知道钱花哪儿去了,带的钱不够就被扣了。

  徐姓男子称自己也遭遇体罚,他说:“从25日至27日的3天里,我每天都被强迫举重(用的是体育举重用具)。另外,还让我蹲马步,做俯卧撑。举重、蹲马步时还要拍照,然后让我看照片,工作人员说,如果我朋友不把钱送来,他们就把照片公布出去,让大家都能看到。”

  徐姓男子想借机逃跑,可一直没机会。他只好接连给朋友打电话。直到27日,朋友从伊犁赶来把钱付了,他才被放出。徐姓男子被放出后,通知邹艺家人,并报了警,28日民警赶到现场,邹艺才被放出去,这时他已在洗浴中心办公区被留置8天,加上前面洗了3天澡,在洗浴中心一共呆了11天。

  为收消费款

  5月18日,记者采访了该洗浴中心一位负责人。“我们是正规的企业,不可能做违法的事。我们并没限制3人的自由,只是让3人把钱支付后再离开,让3人结帐后离开和扣留是两个概念。”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绝对没殴打邹艺3人。

  他说:“邹艺等3人在洗浴中心呆了3天,要了高档消费,净桑、搓背,有的还享受了健身和温泉理疗,消费上千元。知道自己身上的钱不够,还消费这么多天,这不明摆着是强行消费吗?”

  这位负责人说,在派出所的协调下,邹艺一分钱没给就离开了,欠款只有洗浴中心自己承担。

  新疆众望律师事务所王伊明律师说,消费者消费后如果不付钱,商家可向派出所报案,如果采取扣留或殴打人的做法,则属于违法。(亚心网苏衍宽) (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