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增中央投资符合规定投向要求 无严重违纪违法

2009年05月27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王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介绍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伟新增中央投资在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上基本符合中央规定的投向和要求,没有发现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对工作不规范的问题,发现一起就督促整改一起,切实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酿成重大违规违法问题;对个别比较严重的问题,如挪用中央投资、财务管理混乱等,发现一起就严肃查处一起,不仅责令整改,而且严肃追究了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实践证明,中央关于对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决策是完全正确和及时有效的,对于保证中央政令畅通起到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中央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