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台办:福建已做好“小三通”行李直挂准备

2009年05月27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7日,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福建海空口岸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希望“小三通”行李双向直挂能够早日办成,以方便两岸同胞的出行。中新社发张宇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路梅)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二十七日表示,福建海空口岸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希望“小三通”行李双向直挂能够早日办成,方便两岸同胞的出行。

  国台办二十七日在此间举行例行发布会。有记者问,据报道“小三通”行李直挂措施可望在六月一日开始正式实施,发言人有何评价?

  杨毅说,现在走“小三通”渠道的两岸民众都要坐船、坐车和坐飞机,携带行李辗转奔波非常不便。如果能够实现“小三通”行李直挂目的地,将大大方便两岸民众的出行。
据我了解的情况,福建海空口岸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希望“小三通”行李双向直挂能够早日办成,方便两岸同胞的出行。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