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发改委辟谣:近期成品油价格不会上调

2009年05月27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快讯(记者冯雅)今天,有多家媒体纷纷预测,成品油零售价格可能在今晚上调。但是中国之声记者刚刚从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获悉,近期,成品油价格不会上调。

  此外,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发改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今天将正常下班,节日期间也不会加班。

    延伸阅读:

    外界传油价上涨 司机宁信其有端午前夜加油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北京广安门外的一家加油站时,约有40辆汽车在等待加油。随后,记者走访了市内20家加油站,均有大批汽车等待加油。记者了解到,一部分司机是因为担心汽油涨价才特意赶来加油的,还有些人是为了端午小长假出游而来加油的。[详细](法制晚报)

    快讯:石油输出国组织维持原油日产限额不变

    新华网快讯: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28日在石油输出国组织部长级会议结束后对媒体说,该组织决定维持原油日产限额不变。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