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山市出台新规定 一把手不得直接分管工程项目

2009年05月27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黄山市规定“一把手”不得直接分管工程项目

    日前,黄山市出台了“一把手”权力运行新制度。该制度规定,各单位“一把手”不直接分管财务、不直接分管工程项目建设,在研究“三重一大”即: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等有关问题时,“一把手”不得首先表态或个人定调,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要逐一先行发表意见和看法,阐明依据和理由,表达明确观点,“一把手”在综合各方面情况的基础上最后提出自己的意见,经表决后做出决策。



  该制度在实施中,由黄山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单位纪委(纪检组)负责日常监督检查。同时,将各单位执行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内容,对具有重大过错的责任人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实施责任追究。(天彪、强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