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加拉瓜63名女犯人将在当地母亲节获得赦免

2009年05月27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5月26日电(记者刘璇许雷)尼加拉瓜内政部官员罗德里格斯26日说,该国63名正在服刑的女犯人将在5月30日尼加拉瓜传统母亲节获得赦免。

  罗德里格斯说,根据政府和国会一致通过的赦免法令,将在现有服刑人员中挑选63名女犯人,提前结束她们的刑期,以便她们在传统母亲节当天能和家人团聚。


  罗德里格斯强调,获得赦免的条件包括犯人必须是单身母亲、家庭贫困、罪行较轻、刑期在5年以上、服刑过半且表现良好。

  罗德里格斯表示,政府希望通过母亲节特赦行动,给因贫困而走上犯罪道路的单身母亲们重新生活的机会,希望她们能够珍惜回归社会和与家人团聚的日子。

  据悉,尼内政部在每年5月30日传统母亲节都会赦免一些符合条件的犯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