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警方称卢武铉至少28分钟未受警卫保护

2009年05月27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负责调查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跳崖自尽事件的庆尚南道地方警察署证实,卢武铉共有31分钟没有受到警卫的保护。从跳崖到被发现,至少历时28分钟。

  庆南地方警察厅长李云雨27日下午在调查结果发布会上表示,与卢武铉同行的警卫李某在上午6点14分去净土苑办事后于6点17分返回,直到6点45分找到卢武铉,卢武铉共有31分钟时间没有受到警卫的保护。


  也就是说,即使假定于卢武铉23日6点17分跳崖,也有至少28分钟呆在猫头鹰岩石下方。

  另外,庆南地方警察厅表示,李某在卢武铉跳崖后由于未能保护好重要人物而受刺激、自责、激动、不安等原因受到心理压力,因此提供假口供。

  警方称,警卫是一种特殊职业,拥有忠心和使命感,头脑中认为应誓死保护被保护人,考虑到这一点,相信了李某起初的口供,但在同事的劝说和社会舆论的谴责下,李某整理头绪并坦白了真相。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