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军方发表声明:如朝鲜挑衅将给予果断回应

2009年05月27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联参”)27日发表声明称,如果朝鲜进行挑衅行为,将果断给予应对。

  报道称,朝鲜当天发表恐吓声明称,不能保障西海5个岛屿周边的船舶航行安全。韩国情报作战次长李基植(海军准将)在声明中称:“我们在掌握朝鲜核试验事实以后,随即加强了对朝鲜的监督和警戒态势。
我们还召集全军主要指挥官会议制定了应对方案,确立了军事应对态势。如果朝鲜进行挑衅行为,将果断给予应对。”

  声明还强调:“我军将以强有力的韩美联合防御构架为基础,遏制朝鲜会继续做出的挑衅,并稳定控制目前的局势。如果朝鲜再次挑衅,将果断给予应对。”

  声明还嘱咐国民坚信我军稳固的安保态势。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