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丙坤:两岸ECFA不签 对台湾未来没有好处

2009年05月28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七日电 台北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会面达成下半年度开始协商ECFA(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共识,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二十七日强调,如果ECFA不签,对台湾未来没有好处。


  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二十七日下午召开中常会,由于吴伯雄率团访问大陆,中常会由江丙坤代为主持。江丙坤在中常会上,针对ECFA议题,作出上述表示。

  会后,国民党发言人陈淑容转述指出,对于ECFA议题,江丙坤表示,ECFA有急迫性,“如果ECFA不签,对台湾未来没有好处”。

  中央社另一则报道说,“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二十七日表示,大陆能够从积极的角度响应ECFA,该会乐观其成。

  报道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二十六日下午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会晤。胡锦涛表示,签定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关键是协议内容要有利于两岸经济共同发展、两岸同胞福祉增进,有利于建立具有两岸特色的经济合作机制。双方应该共同推进商签协议准备工作,争取今年下半年谈起来。

  对此,刘德勋二十七日在例行记者会表示,ECFA符合双方利益,吴伯雄和胡锦涛会面,在这个议题上建立坚强的共识,相信台湾相关单位会积极进行必要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