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名模泡夜店被打 曾与6位球星传绯闻(图)

2009年05月28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星空新闻网27日报道,先后与6位英超球星传过绯闻的英国名模丹尼尔·劳埃德(Danielle Lloyd),25日与朋友到伦敦的夜店玩乐时,遭两名女士袭击,被刺伤大腿血流不止。英国名模丹尼尔25日晚与男友结伴泡夜店时,疑与两名女子发生争执,被对方打伤,身上可见染满血迹,须电召救护车到场送院治理。事发时,其现任男友、效力于热刺的英超球星杰米·奥哈拉也在场。据丹尼尔的发言人表示,丹尼尔背部须缝针,脚部伤处也十分严重;事后警方已拘捕了两名涉案女子。

  另有英国媒体报道称,27日,丹尼尔已经出院。不过医院的外科医生警告称,她的其中一条腿可能会再也不能如常走路。 (宗禾)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