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空车滑出站撞倒电杆 路边一夏利被撞坏(图)

2009年05月28日0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电力工人正在抢修被撞倒的电线杆
肇事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右侧全被撞裂
  晨报讯(记者李洁)昨日上午9点50分许,海淀区香山公园东门附近的公交车总站门口的斜坡上,一辆无人驾驶的634路公交车沿路直冲下来,在撞坏一辆红色夏利车后,又撞倒一根电线杆和一个高压变电器。车停后起了火,被随后赶到的消防队扑灭。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影响了香山金源商旅中心酒店和周边一些店铺用电。

  昨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到海淀区香山公园东门附近,发现电力集团的工人们正在对被撞倒的电线杆和高压变电器进行抢修。
路北边停着一辆红色夏利车,车头冲东,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车头部分已完全变形,整个前机器盖翘起,很多零件散落四周,一辆拖车正准备将夏利车拖走。该车车主对记者说:“我刚停好车,准备回家拿东西就走,也就5分钟,听见外面哐的一声响,跑出来一看,发现车从马路牙子上被撞到了下面。”

  香山金源商旅中心酒店的一名保安表示,他几乎目睹了整个过程:上午9点50分左右,他在门口站岗,突然看到远处的公交车总站门口冲出一辆634路公交车,车速非常快,而且是斜着往北冲去,撞到夏利车之后改变了方向,直冲着路边的电线杆就过去了,在撞倒了一根电线杆和高压变电器之后才停下来,此时车身已经着火。赶到的消防队很快将火扑灭,随后将公交车拉回总站。“开始我还以为是司机犯糊涂,靠近了一看才发现里面一个人没有。我都奇怪它怎么出来的。”保安好奇地说道。

  在公交车总站,记者看到了面目全非的634路车,车的前挡风玻璃右侧完全撞裂,车头下面也被撞掉一大块,车身右侧后面的四扇玻璃已破碎,车队的人正在清除车身上因灭火留下的干粉。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电线杆被撞倒,但除了几家周边商铺停电外,并没有对周边的用电造成很大影响。酒店的人表示,在车撞上电线杆的瞬间,整个酒店停电了,他们马上启动了备用电,但3分钟之后即恢复正常。

  记者随后致电634路公交车队了解到,该车司机当时回到站台已拉手刹,具体什么原因致使车辆滑出站还在调查中,目前无法给出明确的责任认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