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民捐赠“爱心包裹”60万元

2009年05月28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 通讯员孙晓滢)“六一”儿童节在即,本市越来越多市民参与“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向灾区儿童捐赠“爱心包裹”,截至昨日已累计捐赠59.43万元。

  为方便市民捐赠“爱心包裹”,天津邮政在全市新增260个网点,并开通捐赠“爱心包裹”绿色通道。
捐赠活动规定,只要捐出100元就可捐赠一个学生“爱心包裹”,其中80元为包裹的采购及包裹、回音卡、捐赠票据的邮寄等费用,12元为“新长城5·12自强奖学金”,8元为项目执行与推广费用。同时,捐出1000元就可捐赠一个学校“爱心包裹”,其中870元为包裹的采购及包裹、回音卡、捐赠票据的邮寄等费用,100元为“新长城5·12自强奖学金”,30元为项目执行与推广费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