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经济前景没有政府预测好

2009年05月28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6日报道,英国财政部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英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前景并不像财政大臣达林在上个月预算报告中所预测的那样乐观。

  据接受英国财政部调查的20个独立机构和专家的预测,英国政府今后4年的借款总额将达6790亿英镑,而不是达林预测的6060亿英镑;明后两年英国经济增长幅度预计为1.25%和1.9%,低于达林预测的1.25%和3.5%。


  英国保守党影子内阁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工党是凭着幻想中的复苏拿英国经济的信誉来赌博,如果独立机构的预测准确,今后4年政府将比它自己的预测多负近730亿英镑债务。

  不过,财政大臣达林仍坚持自己的看法,认为时间将证明他的预测是正确的。财政部发言人26日晚表示:“我们坚持预算报告所做的预测,今年将是艰难的一年,但经济会出现回升。”

  (据新华社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