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六一”晚会献礼儿童节

2009年05月28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谢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中央文明办、团中央、全国妇联、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和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童心如歌》“六一”晚会,将于6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播出。


  今年的“六一”晚会以新中国60年来最经典和最广为流传的儿童歌曲为主要元素。主办方还特意挑选各时代有代表性的儿童画,通过视频技术处理,以动漫的形式贯穿整台晚会,使观众在获得欢乐的同时了解新中国60年来的伟大变迁。

  此外,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地震灾区、西部和港澳台地区的儿童代表,如来自汶川映秀镇的坚强小姑娘黄思雨、以《七子之歌》闻名全国的澳门女孩容韵琳等与全国少年儿童共度欢乐时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