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变变》续篇“六一”上演

2009年05月28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桂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日本道化剧团最新合作的“变变变”续篇《三只小猪·变变变》,将于“六一”期间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此后将于6月13日~7月12日每周末在该剧场持续上演。
这是中国儿艺又一次将这种短小精悍却又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带到中国的儿童剧舞台。此前,道化剧团制作的《三只小猪·变变变》已经在世界各地演出超过2000场。

  和很多大制作不一样,《三只小猪·变变变》属于低成本制作的剧目,上半场以各种日常生活用品变化成孩子们想象不到的各种形象,在“变化”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魔术”的元素,三个演员在两块可以滑动的背板后面快速变换站立的位置,令家长和小朋友感到新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