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伙盗窃电力设施致使2千户断电 主犯被判死缓

2009年05月28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董馨)昨日,省“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媒体通气会发布,对“三电”案件从重从严打击,四川法院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刑率为30.5%。其中,一犯罪团伙多次盗窃、破坏电力设施,造成2000多户村民用电中断,主犯被省高院终审判死缓。

  “三电”设施是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的简称。专项斗争开展两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盗窃、破坏“三电”刑事案件6947起,批捕702人,判处死刑缓刑2年执行1人,5年以上有期徒刑248人,重刑率达30.5%。

  据悉,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的是达州市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的主犯田克述。田克述等16人在2000年~2007年期间,共作案54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1万余元,导致达州市46个村组的2000多户村民用电中断,还致使上万亩农田无法抽水灌溉,给当地农业生产造成了巨大损失,被省高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其余被告人也均领重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