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要“分手费”刺死女友

2009年05月28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正值商场营业高峰期,一男子冲进去找女友“谈判”,随后酿成血案。昨日上午,市五中院对今年2月发生在解放碑某大商场内的杀人案进行开庭审理,游某涉嫌故意杀人罪站上被告席。庭上,游某承认自己有家有室,因不满女友分手,去讨“赔偿”遭拒遂起杀心。

  营业员目击惨状喊“救命”

  这起凶案发生在今年2月7日下午3点过,位于解放碑的一大商场内。“当时是商场的营业高峰期。”昨日,检察官举示了多名目击者的证言,还原了当时案发现场。

  “3时许,潘某(本案死者)正上班,她前男友游某突然跑来要拉她出去谈事,我知道他们已分手,小潘已对游某没了好感。”潘某的同事王雪(化名)事后称,她当时还劝小潘不要出去,但小潘却称“没事,10分钟左右就回来”。两人出去后,王雪不太放心,偷偷跟出去,发现两人在楼层过道处激烈争吵。接下来,游某将小潘按倒在地,摸出一把折叠刀对准小潘乱刺。“杀人啦,救命啊!”王雪吓得尖叫,赶紧掏手机打110报警。

  当时,目击这一惨状的还有楼层的主管、多名商场营业员和逛商场的一些顾客。

  “警察来了,我举双手投降”

  “当天,我只想去跟她好好谈和好的事,谈不拢就找她拿点‘赔偿费’。”庭审中,游某辩称,他是今年年初在江北一歌厅经人介绍认识的潘某,两人不久同居。但耍了没多久,潘某突然提出分手,他曾试图挽回,但多次遭拒,双方还为分手的事闹进过派出所。

  游某交代,双方在谈“补偿费”时吵了起来,一气之下他才摸出了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了多少刀不记得了,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事发后,游某还掏出手机给妻子打了电话,称自己杀人了。不久,商场保安、民警赶到现场,“看见警察来了,我就举起双手投降,等着被铐走。”游某说。

  据检察官称,经法医鉴定,游某至少捅了潘某20多刀,致其当场死亡。

  受害者父亲提出赔50万

  经查,游某在跟潘某耍朋友时,有老婆孩子。检察官认为,游某杀人手段残忍、情节恶劣、社会危害极大,建议法官应予严惩。但游某的辩护律师则称,案发后游某等着警察来抓,属于自首情节,且本案事起感情纠纷,请求法官轻判。

  庭审中,潘某的父亲提出了50万余元民事赔偿。对此,游某称愿赔钱,但因自己被关着,只有委托妻子帮他先赔。“其实他赔不赔,赔多少无所谓。我们只要求杀人偿命,严惩凶手。”潘父表示。由于案情重大,经审理,法官宣布将择日宣判。

  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韦学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