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女子嫁给美国杀人犯 卖房弃子移民美国

2009年05月28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英一女子嫁给美杀人犯 卖掉房子离开儿子移民美国

  英国德比市32岁女子莎伦·布里奇斯和丈夫婚姻触礁后,竟然和一名因为过失杀人罪被判14年监禁的美国监狱囚犯里基成了“笔友”,两人书信往来,竟然互相堕入了爱河。

  和美国囚犯成“笔友”

  莎伦和第一任丈夫科林结婚10年,夫妇俩生有一名9岁的儿子。2007年7月,她和丈夫科林的婚姻就触礁了。

  莎伦回忆说:“一天我上网在搜索引擎上打了‘笔友’两个字,一个为美国监狱囚犯设立的笔友网站跃入了我的眼帘。”莎伦立即向32岁的里基写出了交友信,两周后,她收到了里基的回信。莎伦说:“我在信中向他倾诉了我的苦恼,而他也袒露了自己的心声。他说他很后悔当年那场导致他入狱的事故,他称当时21岁的他因为超速驾驶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导致车中一名19岁少女被撞死。”

  在警察的包围中谈恋爱

  从那以后,莎伦三天两头和里基互通邮件。2007年11月,在和里基通信4个月后,莎伦就结束了她和丈夫科林的婚姻。去年4月,莎伦搭乘飞机飞往5000英里外的美国洛杉矶,来到里基服刑的监狱和他进行了首次相会。莎伦说:“我们隔着一张桌子交谈,互相凝视着对方的眼睛。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我们正在警察的包围中谈恋爱,而里基的手上还带着手铐!”

  举行“狱中婚礼”

  在长达一周时间中,莎伦每天都要去监狱看望里基一次。

  莎伦在2008年7月和前夫科林正式办妥了离婚手续,3个月后,她就在美国监狱中和里基举行了婚礼,婚礼上,里基穿着蓝色的美国囚服,莎伦的母亲和里基的狱友成了他们“狱中婚礼”的见证人。

  今年1月,莎伦获得许可,可以到监狱中的“夫妻房”中和囚犯丈夫里基相聚。从那以后,莎伦又和里基在监狱“夫妻房”中聚会过两次,现在她一心希望能给里基生一个孩子。莎伦说:“里基要等到2011年才能获释出狱,我已经卖掉了我在英国的房子,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移民到洛杉矶市生活。我决定先让儿子和我的前夫科林一起生活,直到我在洛杉矶定居后,才考虑将他接过来。” 杨 宗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