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晚宴收到生日蛋糕 称“感到相当温馨”

2009年05月28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陈键兴)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27日11时40分许抵达重庆,开始在大陆的第二站访问行程。

  据悉,访问团在渝期间,将出席“重庆·台湾周”开幕式和项目签约仪式,并参加台湾产品(重庆)展示会。

  又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6日晚宴请到访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时,特别贴心安排生日蛋糕庆祝吴伯雄农历生日,吴伯雄昨天表示,他感到相当温馨。

  吴伯雄昨天上午结束在北京的行程转往重庆,在离开北京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及前天胡锦涛在宴请访问团时安排生日蛋糕为他庆生一事,吴伯雄表示,他当时非常意外,因为连他自己都不记得农历生日,胡锦涛竟周到地安排为他庆生,让他感到相当温馨。 (中新)

  吴伯雄将获南京大学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又讯 “吴伯雄将在南京接受南京大学授予的荣誉法学博士学位。”南京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孔剑锋27日表示,吴伯雄将是南京大学第一位授予名誉博士的台湾省人士。吴伯雄将于6月1日到南京参加孙中山先生奉安八十周年纪念活动,5月31日将赴南京大学接受学位并发表演讲。 (中新)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