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迷恋网游花光积蓄 被公司辞退男友与其分手

2009年05月28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只因迷恋网游工作丢了 工资没了 男友跑了

  快报讯(记者 马晶晶)23岁女子小王终于被公司辞退了。这并不是她近来遭遇的唯一的倒霉事,此前,她的男朋友离她而去,自己所有的工资积蓄被花光,甚至连手机和电脑都卖了。

但所有这一切都怪不得别人,只因小王深深地迷恋上网络游戏“劲舞团”。

  “她所有的钱都花在网吧了。”小王的妈妈无奈地说,小王迷恋上“劲舞团”是2005年开始的,“怎么都弄不明白,电脑上一个小人在那扭啊扭、扭啊扭的,到底有什么魔力啊?”提起那个毁了女儿的游戏,小王妈妈就气不打一处来。小王迷恋上这种游戏后,经常在网吧过夜,如果家人不找,绝不主动回家。每月一千多元的工资根本不够花的,到后来瞒着父母,借遍亲友和同事的钱,哪怕借到10元钱,也立即跑进网吧。

  小王妈妈说,女儿谈了男朋友后,她本以为会好一点,哪知道女儿一次次出去“约会”,其实是一个人去网吧。“谁愿意跟这样的女孩谈恋爱呢?”最近单位也因小王旷工过多而将其辞退。

  “现在最怕的,就是女儿想上网又没钱,会因此学坏。”小王妈妈说,我们也打过她,心理医生也找过,都不管用。“现在只好向大家求助,谁能有办法帮我女儿戒除网瘾,我会千恩万谢!”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